close

自從這部落格開通以來已過了六年,這期間完全沒有經營,今天又是個新血來潮上來popo文章。

高中三年說時遲那時快,轉眼間已過了三年,學測就近在眼前,真的很不捨這三年的點點滴滴。

我遇到了很多人事物,但總覺得完全沒有成長,外表一天一天看似漸漸有了個大人樣,但是心智年齡可能還只有停留在國三吧!

每天都一直不斷努力著,尋照生活的方向,找著念書與朋友之間平呵,試著將念書融入到我的生活圈內。

有時也會覺得累,那種疲累非比尋常,不是安安穩穩睡個覺就能輕易抹去,況且我也很難睡著。

但我相信著正確的道路就近在眼前,找到我人生的方向。

就這麼踏踏實實的過好每分每秒,享受著生活中的每分每刻。

抬頭看向天空,星星會對我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