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 白雲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不過 美好總不可能一直持續

晴朗的午後 沈洛年正躺在位於宇定高原的山洞小屋的躺椅上

 

"唔阿 今天要幹啥呢  好不容易說服兩小回稚喜堂當保鑣  終於安靜點啦"洛年伸了伸懶腰

暗靈大戰後 世界積極的修復被破壞的大地 洛年也好好的整頓了一番屋子

一整個變成了別墅 浴室 小餐廳 應有盡有

 

突然  遠方一陣妖炁爆起(炁找了好久...) 直直往洛年衝來 但絲毫不打斷洛年休閒時光

因為那妖炁正是那好久不見的死狐狸所發起的

"死洛年 我回來啦"遠遠的就聽到懷真的聲音 沈洛年揚起了嘴角 起了身子

"臭狐狸 終於回來啦"沈洛年邊說邊御炁上前迎接

"沒想到你真的會回來阿!!"沈洛年笑著說

"也才500年而已 不過你在冰洞給我的那些道息可真不是蓋的 煉化了老半天才一次一點點的吸收"

懷真笑嘻嘻的說

"是嗎?原來我那麼厲害"沈洛年正經的說

一時之間 懷真沒多說什麼 兩人就因此沉默了很久 突然兩人想起什麼似的 同時別過頭

"喂  臭小子 很懷念那次感覺嗎"懷真打破沉默 不過紅紅的臉還是掩飾不過剛剛腦子想到了什麼

"欸 懷真"沈洛年突然面對著懷真

"幹...幹麻"懷真紅著臉說

"其實...我還蠻懷念的"沈洛年感性說

"唔...死洛年!!!"懷真終於忍不住 反射性的往沈洛年的頭發動了一記升龍拳

"唔阿~~~幹...幹什麼突然揍我"沈洛年倒在地上 像個受驚嚇的小貓害怕的說

"還沒完呢"本以為裝弱小可以躲掉下一擊的沈洛年 面對突如其來的拳頭完全招架不住

"阿阿阿~~~~"

"可惡  竟敢調戲我  你還沒那本事呢!!"懷真邊揮拳邊生氣的說

"我...我下次  撲喔!!"沈洛年還沒說完肚子又被一擊 "豁流can" 攻擊

 @@@@@@@@@@@@@@@@@@@@@@@@@@@@@@

 

"欸 懷真 我覺得你真的沒必要先把我打的不成人形 再幫我擦藥"沈洛年邊忍痛邊說

"哼 你下次再玩我...我...我就給你好看"懷真用力的將棉花棒往沈洛年的傷口按

"阿阿  對不起 對不起"沈洛年想把腳抽回去 卻因為懷真用手緊緊的抓住而動彈不得

"嘿嘿" 懷真邪惡的笑著說 "不讓你動"

"喂 不公平阿  我不想當M阿!!"沈洛年大叫

 

(完)

 

 

不知道各位由沒有發現 這篇文章我試著以輕小說的寫法來創作

第一次這樣寫小說不知道各位滿不滿意

雖說整體看來都在虐待 不過我是抱著讓大家看了會心一笑的心下去寫的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