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本小弟我剛開部落格  

未來就狂寫小說發表在上面

目前還是學生

唉~我覺得讀書真是件麻煩事

雖然都考第一(...)

不過也沒辦法

但別看我這樣 我可是個不折不扣的輕小說迷欸!

本人讀過莫仁老師的  "噩盡島"(相信大家一定知道) 香草老師的 "懶散勇者物語"

"刀劍神域" "加速世界"(兩部都只讀過一點) 

漫畫方面也有涉及  寶島少年週刊

個人非常喜歡 "爆漫王" "棋靈王"  這兩部

還有最近的"暗殺教室" 好像挺熱門的

2013八月份的台北漫博沒法去(我台中人) 真的是既可惜又傷心

看到FB上網友買來的戰利品 喔!!!!都超想要的

 

 

本人因為要在本部落格發表文章 

所以如果有覺得文章寫的不錯的

也請各位推廣一下

 

而目前我還在構思

距離第一章節可能還要點時間

如果各位可以提供意見

我會十分感謝的

 

祝.愛寫小說跟愛看小說的各位    身體健康

我們第一章節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